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to:x.gui

gui...


不是说在一起就一起的...
他对我...好像只是同情而已...
所以我们是不会在一起的...

我爱他又怎样???
是没有用的...
就算他说要跟我在一起...
那也只是同情罢了...

所以...
我不会再希望跟他在一起了...

只希望...
可以默默的爱他...
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