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星期5~~

星期五我剪头发了咯~
haiz~又短了几寸... ...
这次我老妈子又再跟我剪新发型了...【事实上...是拿我来做白老鼠...】
我看见自己的头发掉在地上时...
哇靠~好多噢...
这次剪的是甜美型...
而且没有什么大变化...【so sien~】

剪完过后...我的老妈子就帮我洗+吹干...
好了过后...
我就在镜子面前梳吖梳...
Omg~
越梳越像x.gui的...
这次gai liao~

我就绑起来看看...
Omg~
这次逃不过人家说我copy她了...
真的很像...

算了...
我pin旁边的一点头发起来...
总算看起来没那么像了...

haiz~
我相信清者自清啦~
如果不是故意的...
人家怎样说...
是他们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