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第3次考试...

星期4时...班上的同学说:看名次咯...
我的心脏快跳出来了...

我就在班上跟那群死党说:如果我这个班长拿10名以内的话...我请全场的人吃pizza~
当然的...全部人都欢呼...
我就挤进去人潮里面看...
他们以一定让我挤...我是班长嘛...那些印度人不敢惹我...就给我进咯...

我找lee yee mei...找~找~找~
终于找到了...
再看看名次:12名...
还蛮高兴的...
高兴的原因是:这次有进步了...其次是不用请死党吃pizza~XD

这次的成绩算是有进步的...
全校259个人里...
考131名...
有进步啦...
我还蛮满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