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8.09.10

昨夜彻夜未眠...
便开始想起以前的事...
昨夜很特别...
eRm...该怎样说特别呢...
就是.........................................
我昨夜想起的...
并不是我和‘他’的事情...
而是我和我一些好朋友曾经不合的事情...
想起我和他们不好的时候...
他们曾经对我说过的那些话...
至今...我还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不能忘记...

还记得...他们在学校拍照...
其中有一张是不小心拍到我的...
他们post在fb时...
看见了我在后面...
他们就写了一些冷言冷语...
他们写什么...我全都看见...
我都有看见的....
我还很傻的...边看边哭...

那时候...没有人理我...
只有我班上的一些好姐妹理我而已...
我在她们面前哭...在她们面前难过...
她们都对我很好...我知道的...
她们肯听我诉苦...肯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拿tissu给我...
她们对我的这些好我是知道的...
然而...我现在和这些朋友和好了...
但是...
感觉他们还是不太喜欢我...
算了吧...
随遇而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