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1.09.2010

已经2个星期没开电脑看fb和blogger了咯...
一开电脑...
上fb...上blogger....
hehe~
wen发布了新的帖子了...
haiz~
每次看她的部落格都会流泪...
她写的东西...都让我超痛心的...

wen写的对...
每当想起'他'...
都是在下雨天...
昨天也不例外...
昨天的雨...下得好美...好美...
美得...让我不知不觉的流起泪了下来...
常常望着窗外的天空想...
如果...我没有和'他'在一起...我们会怎样?
唉~
不知不觉...
又要到1031了...
如果...我现在还跟他在一起...至到了1031
我们也就是在一起1年了...

无奈...
分了就是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