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30110~~~习惯了。。。

这几天。。。
我都在‘悲伤’这圈子度过。。。

都没什么感觉了啦。。。
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我真的习惯一个人了。。。
一个人。。。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
只是那个人。。。
再也没有陪你了。。。
张韶涵唱得很好。。。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
+
+
/
-
我认了。。。真的认了。。。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我再也不会去烦他了。。。
也再也不会打电话给他了。。。
每天关心他的任务。。。
就交给喜欢他的人去做吧。。。
我也只能在学校。。。
偷偷关心他。。。
望着他咯。。。
+
*
-
0
.
@
#
$
%
&
*
其实。。。
我哭再多。。。
也没用。。。
因为。。。
他根本不在乎。。。
更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