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分手过后。。。

我真的很想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几天。。。
我走路回家的时候。。。都因为太多感触而哭。。。
因为。。。
在回家的路上。。。
有我们太多的点点滴滴。。。


*

*

~

#

@

%

*

_

+

=



还记得。。。
每天。。。
有你每天陪我回家。。。

还记得。。。
在星期六的米丁。。。
有你陪我搭巴士回家。。
还记得。。。
我们在我亲戚家下面。。。
聊了很久。。。我都不肯上去。。。
还记得。。。
1106那天。。。我们3人一起庆祝你的生日。。。
还记得。。。
在1108那天。。。
。。。。。。
还有。。。
你陪过我很多次的下雨天。。。


——————

我永远会记得那天。。。
昶益。。。
那天。。。
是一个下雨天。。。
是我绝望的一天。。。
因为。。。

你没有来上课。。。
放学了。。。
我一直call你。。。
想要听你解释。。。
不过。。。无论我怎样call你。。。
你都没接。。。
我就一个人。。。淋着雨。。。
流着泪。。。的走路回家。。。
当我一个人走到学校门外时。。。
忽然听见。。。
有个人在我前面不远处叫我。。。
当我看见那个人的脸时。。。
我的泪。。。立刻流了下来。。。
原来。。。
那个人是你。。。
你跑到我面前。。。
就对我说:“你做么还没到家啊?你做么没带伞啊?
你不要一直这样淋雨好吗?会病的。。。”
我就说:“我在等你啊。。。我不要带伞。。。
如果你有来陪我回家。。。我撑伞你就淋雨了。。
要淋就一起淋。。。
我病的话。。。有你的关心一定会好的。。。”
虽然你在骂我。。。
但是。。。我心里是快乐的。。。
因为。。。你在关心我。。。
我很感动。。。
因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你出现在我面前。。。

*
*
*
*
*
*
*

这些。。。
你还记得吗???
我会永远记得。。。
你对我的好。。。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