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开学了咯。。。

没碰我的blogger蛮久了咯。。。
因为最近我都在facebook。。。(请add我哦。。。找“EEmei lee”就有了)
我念2A。。。
Honey&糖念2T。。。厉害咯。。。她们。。。
其实我有点自卑。。。
她们都念2T。。。2M的。。。
我一个念2A而已。。。
-
-
-
-
-

--
-
-
-
-
-
新的一年。。。我跟他。。。
不懂会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