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Demam~~~~~T.T

aiyo~~~
又再发烧了啦~~~
今天去看医生...
医生给了我3天的mc...
哇~~3天叻...我可能会闷死~~

我就online facebook一整天咯...
本来是在跟朋友聊天的...
过后全部都下线了...
好无聊噢·~~
谁知道...
momo就这样陪我聊了一整天耶...【哈哈~爽到~XD】

我当然爽到啦~~
momo是4s2的高级学生叻~~
肯陪我聊天已经算好了咯...
更何况是陪我1整天叻~~

在看这篇帖子的朋友们...
你们肯定在想...momo是谁吧?!XD
哈哈~
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秘密噢~~^^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