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寂寞算什么??心酸才可怕~~

最经近开学了...
最紧张的...莫过于升降班...


唉~
我下班了...R班...
一整班相处了几个星期...
其实感觉还蛮好的啦...
同学们都蛮搞笑的...尤其是QV和DD...
每时每刻都在吵架...【so funny~~】XD
也来了2位新生...

有时真的觉得真的很煎熬...
由于我是第5班...
前面班的朋友会对我发出有‘色’的眼光...
我真的很痛苦...
年后面班有错吗??
我也不想的吖...

你们放心吧...
我不会去跟你们聊天什么的...
我知道我这个后面班的朋友会让你们觉得丢脸...
如果这些人看见这篇文章...
请你不用感到内疚...
也不必来跟我解释...
我明白的...

反正pmR过后...
你们也不会看见我了...
我会静静的离开这间学校...

虽然会不舍...
虽然会难过...
但是...我还是会离开...

【love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