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27.11.10

我今天online3次...3次都没什么人...
所以就去看看人家的部落格...
左看看...右看看...
直到了看见小冬[yvonne]的部落格...
竟然发现了1件事情...

在我们还没考试之前...也可以说是madam教我们绑khejak时...
我...yvonne...wen是一起迟到...一起坐在后面的...
那时madam还顺带一提我们gg会跟bb...bomba...pbsm他们去义工...
那时我当然想去...因为我已经失去我的外婆了...当然想做些好事...想为外婆积福...
yi ing和我问wen要不要去...她说不想去...感觉好累...
我就回答她:哦...你不去我就不去咯...
yi ing也跟madam说我们3个都不去了...

可是...刚才我看见小冬的部落格...
竟然看见wen有去...我真的不相信我的双眼...
我宁愿直接close掉小冬的部落格...也不想去相信...
但是我的眼泪已经出卖我自己了...
眼泪它早已经在我close掉之前...掉了下来...
豆大般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使我的心好痛...好痛...

看见他们快乐的样子...
我真的很痛心...
还记得bb的朋友在他们还没去之前几星期...问我为什么没去时...
我竟然很肯定的告诉她...我朋友没去啦...so我不想去咯...
原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wen louise yi ing 她们都有去...

是她们不爽我吗?
还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