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送王~

终于到了星期6...今夜要送九王爷了...
出门前还自拍一下下...唉~真是自恋~




peal就走在我后面而已...跟去年好像噢~
唯一不同的是...他旁边多了一个女生...so sad~T.T
本来是要跟他合照的...
但他旁边有了伴侣...
就不阻碍他们吧...
but...我和wai弟弟合照噢~









拍了蛮多张的...



但只喜欢这两张...



这2张也会在facebook和大家见面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