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About Me

我的照片
【以下某些发言...纯粹发泄...请勿对号入座】

你们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噢~^^【网页浏览总次数】

lv him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再也挤不出...我当初...快乐的笑容...

曾经。。。
有人问我。。。
“爱”是什么???
我告诉她/他。。。
我不懂。。。因为。。。我没爱过。。。


现在。。。
我很想告诉她/他。。。
喜欢一个人。。。
不一定要跟他/她在一起。。。
因为。。。
就算如你所愿的在一起了。。。
你们也不一定会幸福。。。
到后来。。。也只会分手。。。
这只会让你更伤。。。更痛。。。
既然如此。。。
不如看着他/她幸福就好???
如果。。。
现在她/他问我。。。
什么是“爱”???
我会回答。。。
“爱”不一定要占有。。。
“爱”是独自守候。。。
“爱”一个人。。。
是要让他/她幸福滴。。。
如果你“爱”他/她。。。
就要信任/她。。。
如果你“爱”她/他。。。
就应该让她/他幸福。。。
而现在。。。
我后悔了。。。
我再也挤不出。。。
我当初。。。快乐的笑容。。。
因为。。。
我们当初就是不够信任彼此。。。
整天为hc。。。吵了很多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aH yEe

aH yEe
i love it...